首页
/ 新闻中心 / 公司新闻
王国元、吴成双一行到正辰公司调研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
日期:2022-10-12 

10月9日上午,王国元、吴成双一行到正辰公司开展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综合调研,听取了正辰公司2022年1-8月份主要生产经营指标完成及全年指标预计完成情况、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和主要生产经营指标计划的汇报,充分肯定了近几个月来正辰公司市场开发取得的成效,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

王国元要求,一要持续落实安全生产。要提高政治站位,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,从严从紧做好有关工作;扎实开展“百日安全”专项活动,全面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以及冬季“三防”谋划、部署、协调等工作;深入实施“智慧工地”建设,做到科技减人、科技保安。二要稳妥推进市场开发。认真做好建设单位资信审查,严格控制承接项目风险,做到“事前算赢”;加快资质办理与业绩培育进度,稳固拓展军民融合市场和新能源市场。三要努力抓好经营管控。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,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,加强现场经营管控,严控成本、保障项目盈利,努力实现年度经营目标。四要切实做好稳定工作。加强思想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,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发放,确保无分歧账款不新增、“零拖欠”,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。

吴成双要求,一要保证资金安全。加快应收账款清欠,为公司发展储备资金;高度关注大额资金进账,确保资金流动性。二要提升经营质量。加大“两金”压降力度,积极推动工程结算,加快确权进度;做实项目策划,掌握管控方向,核对收入与成本是否匹配,严防项目潜亏风险;细化分解目标任务,统筹做好2022年经营指标及2023年全面预算工作。三要依法合规经营。积极解决专项治理工作中未整改完成的问题,要倒排工作时限,明确整改责任人、整改措施和整改完成时间。严格开展“严肃财经纪律、依法合规经营”专项行动,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。

建设集团资产财务部、人力资源部和经营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。(王学蕾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