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/ 新闻中心 / 公司新闻
公司团委开展“喜迎二十大、奋进新征程、永远跟党走”主题拓展活动
日期:2022-10-20 

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,落实建设集团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任务,公司团委于9月底组织团员青年赴房山圣莲山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、奋进新征程、永远跟党走主题拓展活动公司领导冯茂祥、乐立强、郭焱冰、赵洪军、张忠参加活动。

活动采取团队竞赛的模式,在拓展教练的带领下,形成三组竞赛小队,开展了“陆地冰壶”“水果连连看”“杯水传情”“你比划我猜”等团体项目,让大家在比赛中充分发挥青年人自身潜能,培养相互了解、相互配合、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协作奉献的大局意识。

本次活动是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淬炼、政治训练实践锻炼,为团员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、提升能力、交流思想的平台。公司团委将以此为契机,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不断创新工作思路,增强青年的凝聚力、组织力,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。(冯奕达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