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/ 新闻中心 / 公司新闻
中煤能源集团督察组到正辰公司开展环保督查工作
日期:2022-10-20 

1014日,中煤集团督察组到正辰公司中纺里项目开展环保督查工作,公司总经理秦涛、建设集团有关人员陪同检查。

督察组详细了解项目在重点时段对于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情况,并提出相关要求:一是提高政治站位,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。严格落实930日中煤集团召开的重点企业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精神,加强二十大期间的安环保障措施,确保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和措施管控。严格根据集团公司要求落实管控措施,加强现场的监督检查,针对重点部位以及扬尘、噪音、汽车尾气等污染源加强现场检查力度、及时整改。三是加强值班值守,坚持信息日报告制度。增派项目值班值守人员,落实岗位职责;坚持信息日报告,如实将当日现场生产情况、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大宗货物运输情况进行上报。四是强化社会面源污染排放控制。现场每日定期洒水、冲洗,保持道路干净无扬尘,确保现场材料覆盖完整、牢固,严格落实文明施工六个百分之百

项目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。(文:于晓良/审核:杨笑宜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